7年时间,你知道板川集成灶变得有多全能?

2017-07-24来源 : 互联网

7年时间改变了很多,我们变得更成熟、更有品味,身边的人、事、物换了一批又一批!

7年,始终不变的是集成灶始终用的是板川。从一开始到现在,经过7年的改变,板川安全集成灶化身成了家庭厨房的贴身小管家,清洗油烟机、消毒碗筷、准备夜宵还有时刻看护着厨房安全,俨然是一个**小管家。

清洗油烟机是女主人*讨厌的事情,需要拆、装、洗,十分费力。但交给板川小管家之后,清洗油烟机就变得十分简单。板川安全集成灶一键智洗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就可通过一键电加热的方式融化附着在动力总成的油垢。

板川小管家*担心的是小宝宝的健康问题,小宝宝的肠胃比较脆弱,餐具一定要保持干净清爽。板川安全集成灶自带的消毒柜就应势而生,容量超大的消毒柜兼消毒储物于一身。由于宝宝的餐具多为PVC材质,所以消毒柜采取了低恒温消毒技术,这样就不会因为高温消毒而导致PVC材质释放有毒物质。而不锈钢碗篮,则很好的避免因为长时间使用而导致碗篮生锈,二次污染碗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