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为主导,门窗企业如何实现“工业4.0”?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德国是精益生产的代名词,自从提出“工业4.0”发展战略以来,“工业4.0”风潮可谓席卷**,对于国内的家居行业而言,这既是一场**的机遇,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那么在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发展背景下,门窗企业如何实现“工业4.0”?

打造**竞争力,发展工业强国

“工业4.0平台”是德国推动工业数字化转型的核心网络,负责在**界、经济界、科技界、协会和工会之间发展并协调信息和合作对接服务,向企业推介工业4.0解决方案,促进门窗企业尤其是中小门窗企业落实工业4.0。

在时代*变潮流下,无论产业还是资本都必须选择求变,在新的生态环境中探索*适应未来的公司形态。适者生存,变者生存。作为市场化配置资源的*重要平台之一,资本满足产业及公司的转型变化需求。而产业的转型,也反过来推动着资本市场这个引擎不断的创新变革。产业与资本唇齿相依、共生共赢,唯有产业与资本的深度**融合,才能**出一个活力四射、稳健繁荣的经济新生态。

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和**人口大国,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主体,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打造具有**竞争力的制造业,实现从工业大国到工业强国的跨越,是我国提升综合国力、******、建设世界强国的必由之路。要成为工业强国,必须大力发展**制造业,而**装备制造业正是**制造业的基础和重中之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