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行业的6个营销技巧在市场竞争中获益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家用净水设备的代理加盟成为当下创业的热门,但是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要想实现创业**,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必须要掌握好家用净水器销售等各方面的技巧,以下是业内人士总结出的一些家用净水器销售技巧。

1、形象比喻引发兴趣

通过形象生动的比喻,让消费者了解家用净水器的重要性,激发购买兴趣。比如,对家用净水器过滤原理的讲解,我们可以将超滤膜和RO反渗透膜比喻成网筛,将细菌和水中其他杂质过滤掉;再比如举例人们每天饮用没有过滤的水质,那么我们的身体就成了天然的过滤器,水质中的杂质积淀到我们的肾、肝脏中,导致结石等各种疾病,可以侧重讲解结石主要是由水中泥沙、铁锈等悬浮杂质导致的。

2、事实举例

平时多关注水污染新闻动态,多收集一些报刊、书刊上关于水污染、自来水污染事件的评论作为我们的事实举例素材,通过连串污染事件的列举让消费者意识到水污染的可怕性。

3、用实验证明过滤功能

在家用净水器加盟专卖店门槛摆放一台功能演示机、余氯测试剂、水质检测球和TDS测试剂等辅助工具,通过实际操作,让消费者对家用净水器作用有更加深刻明朗的认识。

4、双向互动调动氛围

销售一个互动的过程,只有充分调动客户的主观能动性,让客户深层次参与到谈论中,才能让客户加深对我们的印象,了解我们讲解内容的正确性,比如在讲解斯帝沃家用净水器的材质时可以让消费者用手摸一下材质,放到阳光下观察色泽;讲解过滤水质时,可以用过滤的水质给消费者泡杯茶,让客户客户自己亲身感受水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