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新形象,科太郎全新SI华丽亮相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品牌为王,赢在终端,终端形象无时无刻不在接触消费者,尤为重要。经过长期的调研、规划、讨论、设计和修改,顺应时代发展的科太郎**SI形象在终端全面升级亮相。

企业的终端形象作为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凸显了品牌文化,能够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企业的定位与发展,品牌特性与服务理念。科太郎**SI的投入使用,标志着科太郎终端门店形象进一步提高,更加契合品牌在终端产品的定位,也更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喜好及品味,相信科太郎的影响力也将不断扩大。

SI重新升级,整体设计提升了科技感,整体色调突出了品牌质感,提升了科太郎品牌形象,打造了自身硬实力。将整个展厅的形象与产品贯穿于每一个细节上,让消费者和经销商看到**的科太郎,真正去了解科太郎的品牌魅力。

SI重大升级,以人为本。突破传统的设计风格,从空间出发,重视个性化布局和设计,利用隔断和道具**了开放的空间,各个空间既*立又相互通透链接。整体店面形象以白色为主色调,整体氛围简洁、明亮、温馨,给顾客宾至如归的感觉,营造舒适的购物环境。

标签: 品牌新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