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行业转型升级提速 健康成高品质产品标配

2017-07-25来源 : 互联网

以“嘉电新演绎,健康定未来”为主题,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苏宁易购主办,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中国健康冰箱‘嘉电’发布盛典”在北京苏宁慈云寺生活广场成功召开,来宾有海尔、统帅、美菱CHiQ、TCL、海信、容声、新飞、伊莱克斯、扎努西•伊莱克斯等多家知名冰箱品牌。

本次会议对外发布了“2017年中国健康冰箱‘嘉电’评测结果”,并同步在苏宁易购“嘉电”专区发售。同时,本次会议还发布了《2017健康冰箱白皮书》,并成立了健康冰箱联盟,意在推动全行业的广泛参与,共同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生活。 产业在线产品经理王娟有幸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上指出:

冰箱行业转型升级提速 差异化成企业制胜法宝

2016年,受到上游原材料成本不断增加、终端市场趋于饱和等因素影响,国内冰箱市场*终以负增长收盘。步入2017年,国内冰箱行业依然要面临多重压力,包括房地产调控加码、能效标准升级、技术更迭频繁等,形势依旧严峻。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业内企业纷纷选择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希望快速培育出**的市场增长空间,以便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任何一个行业,想要持续健康发展,创新都是原始驱动力,正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的冰箱行业更是如此。历经数十年的发展,消费者对冰箱的需求已经完成从“有”到“优”的转变,在基础使用需求被满足之后,越来越注重品质化享受,需求越来越细化、个性化,并且,**局限于产品技术本身,与众不同的营销模式、服务模式同样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多维度的差异化创新已然成为了冰箱企业“弯道超车”的必备利器。

在企业创新需求与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合力作用下,市面上的冰箱产品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标签。不过,随着消费者消费理念日趋理性,并不是所有的创新都能激发消费者的购买热情,企业的差异化创新只有建立在满足消费者需求之上,才能获得市场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