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厨房英雄”用超级油烟机打造!2017上海展招商宝专访力巨人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厨卫和集成灶行业的产业盛会,上海厨卫展总是行业**和*新科技亮相的**舞台。在2017年的上海展会上,力*人以“你的厨房**”的身份给大家带来**产品技术和**,又或将成为集成灶发展的风向标。

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招商宝的专访!在今年的展会上,力*人不再使用“集成灶”这个称谓,而是改用“超级油烟机”这一名字。那么这名字的改变意味着什么呢?

现在市面上有许许多多集成灶品牌,但其实这么多年来,集成灶仍然是一个很小众的概念,辨识度不高。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还是熟悉厨房油烟机这个称谓和定位。所以我们推出“超级油烟机”这个概念。这个超级相对于传统油烟机,代表着更强大的传统吸烟功能,和结合了更多的实用功能。

我们力*人的油烟机吸烟效果比其他油烟机好,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我们力*人的油烟机比其他油烟机吸烟距离更近,不到十公分,油烟还来不及扩散就会被我们油烟机完整的吸走掉,第二是我们吸烟的动力更强,所谓的吸油烟其本质原理是利用负压,负压越大吸力就越强,传统的集成灶负压只有260到290,而我们力*人的超级油烟机负压到达330帕,这样保证了我们的吸烟速度和吸力,这样让你在炒菜时,即使是遇到爆炒,煸炒这种突然下锅,油烟突然冒出来的情况,我们的油烟机也能立刻将油烟吸走,保证了你有一个安全健康的做菜环境。

*人可谓是给大家带来了十足的惊喜和改变!我们看到,这次在命名方面,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