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集成灶商学院首战告捷!长沙站完美落幕!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板川商学院在长沙*次开学,以有效提升终端销售一线人员的产品基础知识和活动策划、销售技能,并提高终商售后处理能力为目的,

开办时长两天的课程!湖南省、贵州省两大省区的板川人参与了课程培训。

《**之路-未来板川》、《赢销的密码》、《板川产品?点点值金》、《板川金保姆售后服务》、《拆机演练现场讲解》这5大板内容。

课程通过步步解析板川品牌到板川安全集成灶!让湖南省、贵州省的板川人更具像的了解板川品牌理念、赢销密码、产品特点以及售后服务、产品结构!

为了让学习更**、更**,培训特地分成了小组赛!有竞争,才有进步,*终以模拟考试环节,产生了**小组一组,及**学员20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