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集成灶又一大手笔!品牌高速广告第一期强势登陆!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现今,以“一切为了安全”为理念,打响板川安全集成灶品牌!板川品牌高速广告正式登陆包含中国高速**纵线——京港澳高速,中国高速**横线——沪昆高速等多条高速主干道,**期投放11块!!!

在车来车往的高速上,板川安全集成灶以**的形象展示在普罗大众的眼前,让漫长的高速公路,多了一抹不一样的蓝!为更多中国家庭带去安全厨房的理念!

所有的幸福*要条件都是人身安全!板川安全集成灶致力于打造安全智尚的厨房,让更多中国家庭拥有安全厨房!

提高幸福指数,让板川安全集成灶,贴身管理您的厨房安全!

各大高速广告牌的上线,除了让更多人熟悉安全智尚的板川安全集成外,也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了安全智尚的厨房生活!

板川会以“一切只为安全”为理念,继续奋斗在“为**家庭打造安全智尚的厨房”的路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