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我 一起飞—银田厨电粤西地区经销商会议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中山市银田燃具电器有限公司在廉江凯登大酒店召开了粤西地区经销商大会。会议以“超越自我,一起飞”为主题,来自粤西地区的银田经销商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大会上*先由银田**周总对品牌月活动作出了总结发言:银田的发展与蜕变,厚积薄发,步步荣耀,始终致力于实现与经销商伙伴们“共享”、“共荣”、“共赢”。品牌月活动**了销售的新高度,并在营销的过程中加大了品牌的覆盖率,这是所有经销商同仁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荣誉需要表彰,但我们在荣誉面前也不能骄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要满怀信心,展望未来,要以此次总结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更好的成绩。

周总激动人心的发言鼓舞了在场的所有经销商伙伴,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品牌月活动使全国各地经销商更好的联合了在一起,增进了感情,促进了合作,实现销售新高。就如银田营销王部长所说:21世纪是一个资源整合的时代,银田愿意给所有经销商伙伴们更有价值的发展平台,也希望能与招募的合作伙伴,在这个平台上分享共有的资源,**佳绩,**双赢。

任何市场的成功都非一日之功,银田深知只有厂商一体化,持久共赢才能持续经营市场,才能拥有一席之地!想要在市面上立稳脚跟,更是要扩大合作团队。银田超过20年的合作伙伴有23家;超过15年合作历史的伙伴有68家;超过10年的合作伙伴有119家,这些数据都有力的证明着银田深受经销商们的信任。银田厨卫一直以来专注为中国厨卫市场带来更多**产品,对此,在本次会议上,粤西地区的经销商伙伴们畅谈了对招商引资的认识和想法,对今后更好的开展招商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通过交流探讨,大家对未来有了更高的展望,也对未来提出了美好的愿景。

标签: 超越自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