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板川集成灶五大安全功能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拥有一颗*强心脏,

遇到选择题每次都能1秒当机立断,

照顾她三心二意的小毛病,

帮忙收拾她的每次健忘后遗症,

永远给她一份双保险!

就像心脏的跳动直接影响了人体健康一样,电机的功率与转速直接影响了吸油烟率。

然而再好的电机长时间的使用都会因为电机渗水进油从而导致动能下降或损坏。

而我们的全封闭防水电机,即使整个电机浸泡在水里也能**运转。

“心脏”的动能决定了集成灶的整体使用寿命,一个全封闭式防水电机就像一颗高能心脏,进的了鬼屋,受得起离别。

『防*墙功能|1秒当机立断』

厨房新手经常碰到一种情况,爆炒的时候忽然蹿*!

在手忙脚乱的时候,*越演越烈,这个时候燃气依旧在输送,如果不能及时灭*很可能造成厨房失*。

而我们的防*墙功能在油锅意外蹿*被集成灶吸烟口吸入时,烟腔感应到瞬间温度超过200°时,

在1秒内迅速切断气源、电源。避免因为慌乱造成事故。

『定时熄*功能|满足三心二意』

中国人爱煲汤,因为方便又有营养,经过1-2小时小*慢熬,菜品的鲜味会都熬制到汤里。

但是1-2小时的看*等待,也是极费事的。

定时熄*的功能在此刻尤为重要,我们在煲汤的时候只需定好时间,无需在专人看*,丝毫不影响追剧、聊天!

板川集成灶能在设定时间时**的关闭气源、电源,电脑版的控制更是能**到秒,关闭结束发出提示音通知你,进一步**了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