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凭什么在家电业一枝独秀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在家电行业,厨电市场的一枝*秀令人羡慕,但是这并不代表厨电企业就可以高枕**。事实上,*近10多年来推动厨电行业快速发展的*大动力,还是人口红利、房地产红利,并非厨电企业有妙招、高招。一旦市场不好,同样面临寒冬困局。

在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经销商一片寒冬时刻,厨电的经销商们却是忙不过来。虽然从去年开始,全国大部分一二线房地产市场受到政策调整和**,但是这并未影响到厨电企业和商家的发展。

日前公布的**电器2017年一季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增长近34%,净利润同比增长更是超过50%。2016年**电器实现营收达57.95亿元,同比增长27.56%;净利润为12.07亿元,同比增长45.76%。相对2016年的成绩,**电器2017年一季度业绩可谓迈入高速增长的新通道。

作为厨电行业的**羊,**电器自身的发展成绩表明,厨电行业在今年还能继续保持着稳步增长的动力,正是得益于来自市场需求的强劲。主要动力包括两块:一是消费需求的持续升级迭代,新产品淘汰老旧产品;二是,二三线城镇化发展提供*大动能,很多年轻人成为消费主力军。

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长放缓,但是各种利好政策充分激发二三线城镇化潜能,更多在一线城市工作的人们返回家乡,随之而来的是房地产暴涨和对家电需求增长。而这其中绝大部分消费者都经历了高品质、大品牌的浪潮。他们在选购厨电时,更加注重产品对生活品质的影响,新技术、智能化、简约工业设计的厨电产品成为他们的首选,而这正好契合中国厨电发展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