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买板川集成灶!

2017-07-27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烟灶目前在吸油烟率上已经进行了革命性的改造,然而烟机跟灶台60-70公分之间的距离始终存在,这个间距油烟已经经过了面部。

而且在油烟上升时,很大一部分油烟已经四散在空气中,久而久之,厨房就变得油腻腻的,再大的吸烟率也改变不了这现实问题。

板川集成灶,烟机一体侧吸式吸烟吸烟,油烟不过脸,吸烟率更是达到99.95%,**的解决了油烟四处扩散的问题,下排式排烟更环保!

板川集成灶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恒温炉等功能**地融合为一体。

具有*特的组合式和**率的吸油烟效果,实现各项功能地*大化使用效率,全自动化地智能控制,真正实现人们追求绿色环保型**厨房电器产品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