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安全集成灶,比面膜更可靠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天猫sakaco板川旗舰店线上**款机型:乐派H20**升级版正式上线!

厨房烹饪再无恼人的油烟,还您一个清新的烹饪环境。

整体机型仍旧保持了流线优雅的设计,弧形机头利用“伯努利原理”实现油烟快速聚拢,不跑烟,更健康。

灶具部分,除了原有的微晶钢化防爆玻璃外,在积水盘的位置做了调整:由原来的方形升级为多边菱形,仍采用一体拉伸工艺,该设计使得铸铁锅架和积水盘贴合更为紧密,严丝合缝,再也不用担心锅架不稳的问题。

板川·乐派目前提供以下3种款式。 作为板川集成灶天猫**的产品,乐派H20还具有出色的“智洗”功能。通过电加热原理,油污融化成液体,再利用高速转动产生的离心力将“液体油污”导入集油盒内。

当有明*“进入”风道或温度超过一定温度时,机器将自动同时切断电源、气源,**您的人身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