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家电时要注意尺寸细节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冰箱放不下,就差3cm”!家电是新装房入住前的*后环节,因为家电都是购买标准成品,很多消费者容易忽略尺寸、大小及其他参数,导致很多实际使用问题。临近“五一”,很多装修业主都准备采购家电,室内设计师提醒,“搞清自家各个房间的尺寸购买家电,让家电购买**遗憾”。

铭威装饰设计师骆增伟表示:一位业主购买了大冰箱,却因厨房门太小搬不进去,结果拆掉冰箱门,还拆掉厨房门扇,费尽周折后才把冰箱搬进去;另一位*近刚购买冰箱的李先生也遇到冰箱买大了情况,家里预留的冰箱位只有59cm宽,购买的冰箱宽度在62cm,就宽3cm,冰箱怎么说都进不去,郁闷的李先生只好又找家电卖场协商退换货。

骆增伟建议,家电选择*好根据房屋实际面积来决定,做好相应匹配。“冰箱也不是越大越方便的,其实冰箱做好分类,也能满足使用需要”。当然,在装修前期,也应预留更宽松的位置摆放家电。

云尚装饰设计师代红补充道,买空调,也要考虑房屋面积,如,10㎡以下的房间,适合功率较小的空调,小1匹或1匹,一般都会选择1P;10~18㎡的房间,需选择大1匹或者1.5匹的空调;18~25㎡之间,对应可选择1.5匹或2匹的空调;25~32㎡的大空间,需配置2.5P或3P或匹空调,这种空间环境若是在客厅,消费者可以考虑选购柜式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