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优居客 “互联网+装修”战略主题峰会顺利召开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7月25日,由优居客主办的*届“互联网+装修”战略峰会暨优居客半年度“综合影响力装修品牌”颁奖盛典,在上海维也纳**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顺利召开。恺斯**成总、宝阁装饰董总、亿津**樊总等数十位优居客核心装修公司**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会议。峰会以“优势互补,协作共赢”为主题,解读了目前“互联网+装修”面临的难题,并详细探讨了未来如何协作实现平台、装修公司和业主三方共赢的美好愿景,共创一个新型“互联网+装修”。

据大数据统计分析,4万亿的市场中,没有一 家装 修公司的成交份额超过1%!这份数据把装修行业目前面临的问题充分暴露出来:竞争大,却没有一种成熟的适合市场需求的装修运营模式。无论是传统装修公司、施工队,亦或是近两年刚刚兴起的互联网装修公司,以及刚介入 家装 领域上游房地产商,都没有人能一家*大。

再看另一份数据:6月份上海12000套二手房装修,优居客分单4000套! 从优居客的装修市场占有率来看,平台的优势已经非常明显。许多传统装修公司正是依附与平台才得以生存和发展。也正是在这样的认知下,近年来“互联网+装修”越来越受欢迎,其实也是行业遵循市场经济的结果。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装修公司的改革显然势在必行。而对平台来说,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也要求它必须提供更多更贴合业主需求的服务,让装修这件事情越来越简单、透明。

标签: 2017年优居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