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见品质 万链天津举办首个工地开放日活动

2017-07-28来源 : 互联网

在天津,说起家装公司,今年刚进入天津市场的万链已经在行业内形成了不小的声望。很多人对于万链的印象多来自于万科、链家,是两个行业*头合资成立的家装公司,但经过在北京两年的发展,万链已经依靠自身的产品理念和**的服务成为了行业翘楚。

万链于2017年3月进驻天津, 7月14日天津**家万链装饰生活体验馆(南开大悦城店)正式开业,万链成功完成了在天津市场的*次亮相。为了让客户更进一步的了解万链的工艺手法,7月22日,万链天津举办了*次工地开放日活动。当天,十几位业主代表对万链天津的工地现场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对万链的实力进行了一次真实、全面的验证。

刚从电梯走出,映入眼帘的就是万链的成品保护,从楼道到入户门,被包裹的严严实实,墙、地面用万链专用地膜铺贴,接口整齐,地面要及时清理,破损及时更换是万链的保护标准。

每户现场的入门处都有工地的人员公示,具体到每一个工种,水电工、木工、瓦工、油工等,所有的施工人员都是经过万链考核培训的。计划公示则涵盖每一项工作具体完成的时间节点,**施工的正常进度。

标签: 细节见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