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场:厨电行业回归理性 创新求变

2017-07-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上半场已经进入倒计时,厨电市场呈现出来的气氛是杂牌**、劣质下架、低端消亡、**崛起。在厨电行业平稳增长的有利形势下,如何应对2017年下半年的市场大考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新进终端店:新进入行业的终端店多数为品牌形象店,少数为厨卫综合体验馆形式,与前些年市场形成*大反差,这类品牌门店销售额增长幅度较为明显,说明今年线下新军活力较强。

创新营销店:所谓创新营销,是地面活动及吸引顾客渠道的创新,这类店铺多为整体体验店、综合体验店、品牌形象专卖店为主,包括创新平台+终端销售、创新地区营销活动+终端销售、创新渠道+终端销售,销售业绩平稳微增,说明今年线下创新营销是业绩主力军。

低端杂牌店:多以低价擦边球为主,受到行业政策及市场趋势的冲击,线下市场三成已转型**品牌,四成濒临倒闭,其他普遍存在三四级市场的乡镇地区,说明2017下半年将逐渐会被市场所淘汰出局。

标签: 2017年下半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