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加盟圣鸽无烟灶 集成灶代理圣鸽无烟灶

2017-07-29来源 : 互联网

集成灶作为一个新兴行业,虽未形成明晰的品牌格局,但近几年,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数家品牌陆续脱颖而出。这**是一个可以等待的市场,如何快速助推品牌进入发展快车道,实现品牌层级流动,是每一家谋求品牌建设的集成灶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

嵊州市圣鸽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18日,主要从事嵌入式无烟灶、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烤箱、蒸汽炉、水槽、热水器、集成灶等****、生产和 销售为一体的厨房电器专业制造商。

公司目前拥有全自动流水线3条,大型冲压设备8套,全自动激光切割机2套,实验室1个,全自动检测设备3套。具备了生产10万套/年的规模。

公司常年参加以北京,上海,成都为中心的展览会。建立了500多家遍布全国的经销网络,1000多家销售终端,初步完成了全国网络的布局。

圣鸽人明天将锁定一个更加宏伟的目标,努力成为中国**的厨房电器制造商,不断为人们****的厨房文化与生活。圣鸽带您走进无油烟厨房,保护您的家人健康,点亮精致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