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厨房上演“烧脑”大战

2017-07-30来源 : 互联网

中怡康在南京发布厨电市场消费趋势。中怡康总经理贾东升说,今年厨电市场表现*眼,据中怡康数据显示,1-4月,洗碗机、蒸汽炉、电烤箱等产品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136.4%、56.3%、20.7%,其中,嵌入式厨电同比增速高达368.7%,反映了当前我国居民在购买厨房家电时的选择倾向。

目前人们对厨房产品的消费需求,从*初抽油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组成的“标三件”转向追求多元化,尤其是“90后”成长为消费主力后,各大家电品牌纷纷**产品,*占市场高地。**电器发布一款原力掌控烟机,运用悬浮感应技术,手掌悬停于logo上方即可感应开机;美的连坐16年“冷板凳”的小众单品——洗碗机销售一年增长1900%,成为热门单品。这些厨电新品类,之所以能够得到消费者信赖,主要是由于这些产品在解决消费者使用痛点的同时,其功能设计也为厨房融入****的应用场景,丰富了厨房生活。“未来厨房的场景是,在炒菜的同时,烤箱、蒸汽炉同时在工作,你可以很快地做出一桌饭。”**电器营销副总裁陈伟说。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厨房实际上是整个厨电行业对于厨房场景的一种畅想,厨房电器产品不断智能化,为消费者打造更高颜值、更智能的厨房空间,给用户轻松有趣的烹饪生活。“让科技、智能、社交成为未来厨房的主旋律,让用户重新回归厨房,深度挖掘用户对厨房的诉求,迎接消费升级。” 苏宁易购厨卫公司总裁王冬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