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成商场潮流标签 标准亟待统一

2017-07-30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前举行的2017年中国厨房电器高峰**上,中怡康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现,厨电商场高速增加,变成家电商场上增加*快的品类。而嵌入式变成厨电商场主要的潮流标签之一,为商场注入了新的生机,并保持了职业“赢利高地”的位置。不过,有业内人士呼吁,嵌入式商场的继续迅速发展,还需求规范的支持。

嵌入式成商场潮流标签

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现,现在全部厨电职业正处于上行通道,变成家电商场增加的*要驱动力。2016年厨电商场规模到达847亿元,同比上升14%,变成家电四大类中增加*快的品类,招引了大批的公司参加竞赛。据不**统计,现在商场上在售品牌数已达577个。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到现在为止,厨电商场并未堕入价格战的怪圈。

“这*要得益于厨电公司坚持**智能厨电发展战略。”中国家用电器研讨院副院长葛丰亮指出,公司想要在厨电这么一个高速度、高赢利、高质量的商场锋芒毕露,有必要具有继续的立异才能,在对厨房文化具有共同理念的基础上,把握住用户需求,供给契合用户实在需求的差异化商品。

中怡康厨电事业部研讨副总监**强表明,为投合**花费人群的质量花费理念,厨电商场具有了越来越多的潮流标签,**、智能、健康、嵌入式等,其间嵌入式变成一个主要的新式品类。中怡康统计数据显现,本年一季度的厨卫商场,嵌入式商品体现*眼,涨幅*大。其间嵌入式微蒸烤商场规模到达11.7亿元,同比增加67.5%。一起,各嵌入式商品均价继续进步,尤其是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一体机,**化趋势显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