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选择百会CRM打造移动端智能软件引领者

2017-07-3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有**,你要装扮自己的房子,你会怎么做?先量房间尺寸,再去选家居产品?然后根据经验判断哪款家具适合摆放在房间?现在早已有移动端智能软件,可以做到三维体验,随时随地画房型,换家具、尺寸、颜色、角度等,动一动手指,就可以瞬间完成效果图。让您“置身其中”体验精装效果图。

随着家居行业的快速发展,如何能既满足客户需求,又提升企业业绩,成为了家居行业急需解决的问题。百会CRM作为发展10年的企业,具有强大灵活的定制性,及专业的本地化服务。对于家居行业也有着深刻的了解,能够根据家居行业的实际业务情况,在线索分配、商机管理、订单跟进及日常流程规范化等方面,实现成功部署。

如今早已是移动智能时代,使用一款移动智能家居软件,就可以做到让消费者在购买家居商品之前,通过三维体验实现“线上设计、空间尺寸、软装搭配”等效果,从而可以解决家居摆放、空间尺寸、搭配风格的顾虑。而家居行业配合使用百会CRM系统,能够将来自各个渠道的潜在客户信息批量导入,按照客户的姓名、电话、购买需求、个性化偏好等统一格式进行信息存储,实现工作流程的规范化管理。并且还可以将潜在客户进行分类,找出意向度*高、业务量*大的**客户群体,便于公司安排适宜的人力物力去跟进。

对于经销商来说,自己代理的集成灶产品直接关系到自己的收入问题,需要非常谨慎的处理。是否有稳定的物流渠道;是否有足够的前期支持;是否适合自己周边的消费水平;先期投入是否在自己预算之内。而这些问题,集成灶品牌企业肯定会有完善的解决方案,选择起来要更加轻松一些。

随着集成灶行业的壮大,品牌力量逐渐显出端倪,集成灶企业品牌建设是行业所需,也是企业自身发展趋势,企业若是不重视起来,很难在行业中有所建树,*终被市场淘汰只是时间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