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讲堂”走进美谈 国美开启量子新视界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美美谈“量子新视界”带大家一起走进量子点黑科技的世界。现场特邀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副总裁刘峻光、TCL集团*席代表郭晔、三星彩电培训经理许戈瑞、国美彩电事业部副总经理郭磊五位嘉宾共同做客美谈活动,从技术、产品、市场、消费者四个维度剖析量子点电视的未来发展。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表示,“家电讲堂”落户国美美谈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他表示,家电讲堂为战略厂商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向公众传播新知识,我们希望用一切的可能渠道推动消费知识的传播,因此企业在近些年大力的进行消费教育。

随后国美彩电事业部副总经理郭磊通过国美专业渠道的角度对于时下市场上量子点电视产品给予了客观的评判和专业的**。

值得一提的是,国美美谈牵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创新性的开设了**板块——“家电讲堂”。**讲邀请三星彩电培训经理许戈瑞,透过本期美谈话题,详解了量子点技术特点和带给消费者的价值以及生活的改变。同时他也就近几年量子点电视技术持续升温的话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他表示量子点电视将成为未来彩电市场的发展趋势,量子技术也将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更多领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