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厨房买一份保险,选择板川安全集成灶!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你会说,我给自己买了意外险。但你发现没有,我们买的保险都是在意外发生之后赔偿用的,为什么不买一份阻止意外发生的保险呢!

你会问,有这样的保险吗?让我告诉你,有!不但有,还不用一年年的续保,却不见实物。

它真实的存在厨房里,作为厨房的厨电,作为厨房的盔甲,板川安全集成灶防御着各方攻击。

敌人会以各种方式企图入侵我们的厨房,伤害我们。而作为厨房的盔甲——板川安全集成灶,将每一次敌人制造的意外都扼杀在源头。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是敌人入侵的*佳时机,它们命令老化的燃气管道释放出了燃气,企图侵占厨房。

但我们的板川安全集成灶,及时的扼制了燃气侵占的脚步。在空气中散布燃气时,燃气感应功能已经感应到了空气中的微量浓度,在**时间自动开启了烟机进行吸排,阻止事故的发生,挫败敌人的计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