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湖南怀化板川集成灶专卖店再次荣登美凯龙五星商铺!

2017-08-0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板川湖南怀化红星美凯龙店继**季度夺得五星商铺后,再次力敌众商铺,荣登第二季度红星美凯龙五星商铺。

评选标准分为6大块:质量、价格、服务、送货、顾客喜爱度、履约行为。商场根据以上六点,对众商铺进行打分。

*终板川以高分数,再次夺得了第二季度的五星商铺。对于能再次荣登五星商铺,板川湖南怀化红星美凯龙店店长表示,都在意料之中。

因为我们的商品确实有这么大的优势存在,对于评选的6点,每一点都不外乎是我们板川的优势!

在质量上,板川一直以**生产为标准,做到精工、精艺。每一台安全集成灶都犹如一件艺术品,不但产品质量过硬,外观也无瑕疵。

在价格上,同类产品中,板川一直以**价低的形象存在于市场上。这也是众多加盟商选择板川的原因。品质好,价不高,便于更好的为普罗大众打造安全智尚的厨房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