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1元钱,彻底改变租住生活品质,共享家居租赁这次火了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有句话特别*,“房子是租来的,生活不是。”随着年轻人对生活品质追求逐渐提高,对待租来的房子也多了一份认真与用心,各式别具风格、但租住的房子毕竟不是自己的,家居也不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和款式,而在各类“共享产品”让我们生活随意更换的时候,“共享家具”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并且受到了资本的关注。“共享家具”新“共享”生活,记者带着大家疑问一探究竟。

家具以租代售,月租金几元至上百元不等

月租金几元至上百元不等,就可以租到时尚的家具,对于居住的重要元素之一,家具的更新,可以事租来的房子更有家的感觉。家具租赁对于租房用户来说,相比购买家具,可以节约大量的费用,且因按月付费的模式,每个月极少的支出,便可以换来高品质的生活。今年7月,链家、我爱我家、蛋壳公寓、优派公寓,趣分期等与抖抖家居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布局家具共享模式。

抖抖家居总部位于北京,通过了解当下提供的家居产品,都是年轻人喜欢的北欧风格,而且只要是通过抖抖家居租赁的家居,无论材质,颜色、手感、环保等都是严格筛选把控的。除了整套家居可以按月租赁,单件产品按月租赁的形式给更多用户提供了方便简单的选择方式,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北欧风格,抖抖家居还会提供美式,简约等风格供用户选择,价格非常便宜,月租金从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

用户通过手机或电脑下单后,抖抖家居会在3天内把家具送到用户手中并安装。抖抖家居CEO李颖介绍,租赁期内,如果家居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进行调换,或者退租,还有专人进行上门维修,**家居使用时间长效。如果客户继续租赁或需要把家居品搬到另一个地方,公司会提供相应的优惠政策及**式服务,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同时,我们会根据客户租赁时长家具可以免费送给客户。未来,抖抖家居还会提供更多的家居品类的产品如靠垫、坐垫、家电产品丰富用户的不同需要。

据记者了解,与抖抖家居目前,已与多家房租分期平台达成战略合作,直接为房租分期用户提供家具租赁服务。另外,平台还将引入信用体系,接入芝麻信用,信用分在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享受免押金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