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整体厨房 享受愉悦的美食制作空间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不断转变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集健康、舒适、美观、个性于一体的整体厨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一统**家居全屋定制产品销售总监表示整体厨房可依照家庭成员的喜好、烹饪习惯及厨房空间结构、人体工程学等原理进行设计,使科学和艺术的和谐统一在厨房中体现得****。

一统**家居在今年加速推进了全屋定制的产品部署,整体厨房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年6月正式开启试营业的天津奥体旗舰店内,整体厨房的样板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一统家居的整体厨房分为欧式实木系列、双饰面系列、现代烤漆系列以及吸塑系列,每个系列下面又有不同的主题风格,第六感、巴黎恋人、丛林印象等众多风格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定制需求。

英伦乡村风格透露着一种大气的美感,白色配上深蓝色线条,传统的田园元素融现代风情于一体,让空间散发出更加迷人的气息。

一统**家居的整体厨房产品系列正处于成长发展阶段,随着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日益**,一统家居的**和创新实力将不断提升,随着品牌影响力不断加深,一统**家居的整体厨房定制产品将走向更加广阔的消费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