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鑫木业:修炼好内功 成制造业大道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20日,致力于生产制造业管理系统改善的瑞士咨询公司Serofia正式入驻到鑫鑫木业藁城厂区,与我公司开始了为期一年的紧密合作。

7月27日,鑫鑫木业全体管理层参与了战略建设会议,会上Richard koch将人员划分为4组,分组深入讨论了鑫鑫木业现阶段出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现阶段的标准做到什么程度、是否完善、以及是否能够解决问题并形成标准。

李总*后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认为:制造业的发展之路是近几年行业热议的话题,产品升级?设备升级?还是工艺升级?完成了这几样升级的企业真的会高枕**了吗?对于鑫鑫木业,不只是需要完成产品、设备、工艺的升级,更重要的是思想升级。有没有正确的价值观、是否围绕着原则去开展,只有采用了得当的方法,*后才能得到好的结果。全体鑫鑫人必须建立起科学的思想系统,这才是企业蜕变的根本。

再华丽的品牌背书、再纷繁的渠道类型,都掩盖不住企业内部的思想僵化、行动力缓慢、效率低下的发展问题。我们在竞争中应保持足够的清醒、不盲从、不跟风。知耻而后勇,了解自身情况,从**找问题,围绕统一价值观,以原则为做事基准,针对问题找方法,不断的进行自我改善。认识到问题不难,关键是能否拥有认清现状、不断雕刻自我之痛的勇气。

标签: 成制造业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