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球泡哪个牌子好 美的LED灯安全保护视力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在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都市,大功率霓虹灯、饭光照明、灯箱广告等光源所产生的光污染,对城市环境造成严重危害。有行业人士分析,为了解决光污染,LED球泡灯取代传统照明是目前*好的解决途径。“LED球泡灯以节能、环保、健康、寿命长灯优势,可广泛应用在卧室(卧室装修效果图)、客厅、过道、餐厅(餐厅装修效果图)灯场所。”那么LED球泡哪个牌子好?

电器从业者表示,国内城镇化建设和房地产发展一直都在前进,加之消费者对 家居 照明产品的需求升级等,照明有着*大的市场需求,这也是不少LED企业努力争夺的领域。正因如此, 家居 照明市场机遇与竞争并存,且拥有着无限可能。

美的近年来也推出了自属品牌的照明产品,以争市场。而美的LED球泡在市场上的销量也非常亮眼,并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这是因为美的LED球泡采用**LED芯片,寿命长、耗电低、**符合生物安全标准,更能保护视力,不用担心家里小孩的视力问题。在众多LED球泡牌子中,为何美的LED球泡受到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美的LED球泡具有美的DNA特征结构设计,采用改性高性能导热尼龙PA材料,**每个产品延长使用寿命;其他球泡灯在内的普通灯里都含汞,但美的LED球泡灯没有汞、氙等污染元素,能够保护人们的眼睛又益于身体健康;除了性能外,美的LED球泡拥有*健康的色温,以此来适应不同的照明环境需求;另外,美的LED球泡一直秉承匠心的精神,采用**的半自动组装、PA6+铸铝材料,使得灯体结构更紧密,精心打造出高品质的LED球泡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