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37㎡小房的超逆天改造 原来没地洗澡现在带浴池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近的气温……真是一言难尽,单就上海已几度逼近40℃ 高温,广州深圳更是因为天气暴热,空调等降温设备大规模运用电力不堪重负而频频停电……这温度,是有够猖狂的!

而房市在调控下虽然没有与温度同步,却也**不下。以上海为例,市中心的平均房价高达10万/㎡以上,离市区30-50分钟路程的城区也要3-8万/㎡。

在大上海打拼的朋友们,谁不想要买套房子,打造自己的小窝呢?但现实是,省吃俭用买下的房子,可能是昏暗窄小、基本生活设施都缺少的老公房。如何让居住空间变得体面舒适,即使蜗居也有家的味道?这就是目前大*的改造节目的意义。

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来自日本的“超级**改造王”,节目里一位设计师接到了一个超难的改造项目——无论是位置、动线、面积、采光、舒适度,都非常非常糟糕,母女 2个人居住都很困难。房子甚至小到没有洗澡的地方!谁能想到*后经过设计师的妙手,这栋“惨绝人寰”的小楼栋居然被改成了一间生活舒适,使用的宅子!明亮、整洁、空旷,还带上了大浴池……嗯反正家居妹我是服气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