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改造怎么验收 装修老师傅告诉你要点在哪里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水电是中期验收工程中*关键的一环。如果水电被隐蔽后才发现问题,需要拆掉表面的隐蔽工程再进行修理,不仅十分麻烦,,还将产生一系列费用。分析水电改造的验收攻略,**后期渗漏。

常见问题:一些施工队不使用**泵,只通过肉眼观察水管渗漏情况,判断水管接头是否合格。这样是无法**水压增加时,水管不漏水。

验收攻略:水管布设好后,先关闭水表的阀门,将需要**的管路各出口用堵头封好,只留一个进口。在进口接上**机(一个简易的手摇水泵),用**机将水管内气压打到6~8个大气压(0.6~0.8兆帕),持续30分钟以上。此期间观察压力下降幅度不大于1个大气压,所有接头、阀门无漏水现象即可。减压2~3小时后,才能封管。

常见问题:如果安装冷热水管时没有按照规范,间距大于或小于15厘米,会导致热水器接口与水管对接不上。

验收攻略:业主可以拿尺子进行测量,管径间距为15cm则合格,误差要**在0.1cm以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