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一款新品改写世界空调进程!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台多温区空调(一台空调同一时间吹出多个不同温度的风)卡萨帝天玺的**、问世,正在将**空调业推到第三次产业迭代的拐点。

如果说,以定速产品为起点的**代空调诞生解决人类*基本的冷暖需求;以变频空调主导的第二次产业**,送风方式、节能省电等***不断**;那么,第三次产业再进化新主角的*大推手则是变频、智能、健康等多种技术融合创新的智能产品,目前业界*具**性代表就是多温区、为家中老人小孩个性化定制送风的卡萨帝天玺空调。

就在众多空调企业都忙着2018新冷年开盘之际,卡萨帝于8月1日在成都发布***台多温区空调——天玺空调,以原创性的“分区送风”**打破“空调一次只能吹一种温度的风”的传统轨道 ,不仅开启了空调产业从产品功能微创新到定制温度的**模式,而且将空调的舒适度又精细到世界各大品牌从来企及的“细胞级”,中国高端原创**的颠覆力瞬间击穿**空调产业、商家以及用户,再次引发热议。

在空调诞生的百余年时间里,行业的前两次创新升级都局限在产品本身的功能上,始终没有解决人类对舒适温度的差异化需求,比如单一送风温度只能改变室温却不能满足不同人群体质对不同冷热的需求。而多温区空调卡萨帝天玺凭借原创的“分区送风”技术让定制温度**颠覆了定制空调,让空调产品的创新有了一个划时代的突破,重新定义空调舒适**,将第三代空调技术壁垒高高圈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