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静环保于总:做室内空气净化管家 营造健康生活环境

2017-08-0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众而言,空气净化器已经几近成为一种全民诉求;而对于国内的市场来说,空气净化也正在成为高频创业板块。近几年,在公众需求与技术挺进的双重作用下,空气净化行业正在高速发展。其中,就有一批空气净化器品牌在这个过程中迅速成长起来,今天,我们就有幸请到了有着室内空气净化管家之称的逸静环保的于总,来和大家共同探讨下当下公众颇为关注的室内空气净化问题。

记者:大家知道逸静环保专注于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我想知道于总为什么会选择这个领域?

于总:*先我觉得空气净化是属于利人、利己的事业,让用户能够真正享受到先进技术带来**空气的同时,我们也实现自己的目标。其次是往大了讲这是一件****的事情,符合国家大的发展方向,符合政策,也惠及了老百姓。

记者:现在市场上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已经有很多,逸静的空气质量**体系与一般的空气净化器有何不同?

于总:针对市场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分析,对于其他的品牌,我认为各有特色。在众多的品牌里面,我们坚定一个方向,就是要做有效果、**率地解决空气污染问题的产品。所以,我们开发的产品是基于运用*先进的技术。拿逸静的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来说,分为净化单元、监控系统以及管理系统三大部分。净化单元指的就是我们的纳米光催化技术、生态级负离子产生技术;监控系统则包括监控污染物浓度、监控净化单元设备状况;管理系统则体现在储存数据与大数据分析、后台管理与服务、客户端实时显示。那么,在客户具体体验中,逸静空气净化器带来的就不仅是**技术带来的高净化效果,同时还应有我们的人性化服务。比如,我们*创的空气净化“效果**”服务体系,就包括空气质量检测、个性方案定制、24小时大数据管理系统、空气质量**书签订、三年免费更换耗材等一系列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