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我选樱木装饰,花更少的钱达到更好的效果

2017-08-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与父母相聚的时间也越来越少,为了让父母过得更舒服,我主动提出了为父母家重新装修一番,算是尽一尽孝道,父母也欣然接受了。

决定后全家在一起商量了一下,决定找“爱空间”装修公司来做,不过就装修风格上爱空间的设计师提出的设计方案让我父母觉得并不是很好;更让我反感是在付款方面,房子是120平,这个装修费用也不少,但是爱空间方面却坚持要以全款支付,我考虑到万一某一步骤没做好,我却已经付了款,对方不承认可咋办。就因为这两点,我们决定换一 家装 修公司,*后经过朋友的**,我们选择先到樱木装饰去沟通一下。

来到了樱木装饰总部,本以为会是一家小公司没有什么实力,但是看到墙上挂满的锦旗,之前的顾虑瞬间消失,这也让我对改公司的设计方案充满了期待。实时也证明了我的期待没有错,樱木装饰的设计师所给的装修效果图,非常符合父母的要求,父母看完赞不绝口。

但是有爱空间的前车之鉴,我在看完樱木装饰给的装修方案后,**时间就询问了他们的付款方式,得到的答案也让我比较满意,樱木装饰这边是分四次付款,*付款、水电验收款、泥木验收款、尾款,听完我也就安心了,就这样我们跟樱木装饰签订了装修合同。随后工期开始,父母也住到了我这边,静静地等待工程结束。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2个多月,我收到了樱木装饰给我的消息称装修已经提前完毕,叫我过去验收,我欣喜若狂带上父母直奔父母家。一进门就被惊艳到了,和设计师给我们的效果图一模一样,在一旁的父母也喜笑颜开,下面就晒几张验收时的照片给大家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