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流程步骤详解图】谁知道室内装修的详细步骤有哪些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流程步骤详解图】谁知道室内装修的详细步骤有哪些?1,木工活

木工活主要是门窗包边、做家具、做造型、室内门安装、吊顶、封暖气包等。

室内家具尽量不要用木工做,因为无论如何质量也不如成套的家具好。除非是有的房型结构必须要现做才行的。

室内门:买门比较省事,要预约定做的,卖门的会去你家量尺寸,一般要7-12天左右。

目前**的是实木门,一般的房子没必要,再好点的选择钢木的,700-900元左右,便宜点的高分子的也行500-700,*低档的是免漆门400元左右,免漆的缺点是怕潮,楼层低了不行。卫生间一般用塑钢的,或者好点的钛钢的玻璃门比较好。 这些门的价格都应该带包边的。

现在房子很多房高只有2.9米,再吊顶就压抑了,因此不建议吊灯,过去房顶流行打石膏线,现在不建议这样做,因为时间长了不好看,如果一定要打线可以用木线打。

【装修流程步骤详解图】谁知道室内装修的详细步骤有哪些?2,漆墙

工序:*先是批灰,打腻子粉,干了后砂布打磨,然后重复批2遍,再打磨,等找平了就刷漆。刷漆卧室或者用浅粉或者浅绿,刷漆现在用立邦的多,但是立邦漆假货也特别多、特别有档次,不容易识别,因此选择其他环保漆也是不错的选择。

3,购买安装灯具

卧室灯具一般用暖色吸顶灯或者羊皮灯,但是孩子的房间、书房一般用欧普牌子的亮度大一点的吸顶灯。厨房也要选择亮度大的专用吸顶灯;卧室台灯或者落地灯也是不可缺少的。客厅或者通向卫生间的附近要安装个夜灯,(小壁灯或者LED灯),客厅可以安个遥控选择灯光的大灯,餐厅餐桌上方要安装个吊灯。

4,安装空调,然后安装窗帘(一般提前12天预定)窗帘要双层的,一层可以选择天鹅绒一类厚重布料,隔音保暖效果很好,一层是薄纱,很浪漫的。

5,保洁

第15步,安装床、家具、。

【装修流程步骤详解图】谁知道室内装修的详细步骤有哪些?6,通风 一般通风7天左右,可以买些活性炭,每个屋子和柜子里放一包。

还有个*重要的原则,无论如何你都要记住一条***重要的原则:工*一定不能一次给完,想法拖一段时间,一定要等你入住了,或者检查完没问题了再清。

包给装修公司了,你可以省很多事,但是*好还是找个人,自己忙了请个亲戚也行,没事去转转,好一点,特别是一些隐蔽的活在干完前一定要看看,比如我做个书柜,工人做了一半的时候,我发现柜子的垫板居然是用零碎的木块堆成的,而没有用完整的一块板,当即提出拆了重新做。但是工人坚持说不是面板,不需要完整的,*后妥协的结果是换了3个板,过于零碎的去掉了,书柜做好后,贴上高分子面皮后,根本看不出来里面的情况。另外,去个人即使不懂装修,但是总可以把用过的材料、配件的品牌记下了,这样也便于你去查询看看是否是正牌货,同时看你写写画画的,工人也会感到一点压力,会做的更仔细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