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沙发品牌前十名哪个好?一线品牌皮沙发排名前十是哪些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2017沙发品牌**名哪个好?****皮沙发排名**是哪些之大班Daban

新乡市大班家具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国内新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新乡物理与化学电源产业园区,占地100000平方米,拥有全钢 结构生产车间45000平方米和现代化沙发生产线以及配套的实木板式 五金、油漆生产线、4000平方米的产品展厅,生产能力达到年产系列沙发30万座,应用计算机信息化生产营销管理系统(EPR)管理生产、营销,采用CAD设计系统进行产品的设计,通过UKAS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绿色环保家具认证,是我国*大的专业化沙发及系列客厅家具生产基地之一。

2017沙发品牌**名哪个好?****皮沙发排名**是哪些之顾家家居

顾家工艺,中国沙发行业的**品牌,享誉**的沙发*擎。

顾家工艺创立20余年来,专业从事客厅家具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为**家庭提供舒适、安全、环保、人性化的客厅家具以及专业客厅布置解决方案。目前,顾家工艺旗下的沙发、沙发床、茶几等客厅产品已远销出口世界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加拿大、美国、比利时、韩国、阿联酋、澳大利亚等家具进口大国,同时在荷兰、法国、保加利亚、越南等多个国家拥有品牌专卖店,为**数百万家庭提供高品质产品服务。

2017沙发品牌**名哪个好?****皮沙发排名**是哪些之全友家居

全友家私,是中国*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用家具企业之一。公司创建于1986年,现已发展到30个生产分厂、20多个驻外办事处、3000多家专卖店。产品共有50多个产品系列、6000多个产品款式,连续多年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量在全国同行业中连续多年遥遥领先。

2017沙发品牌**名哪个好?****皮沙发排名**是哪些之联邦.米尼

秉持联邦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创家居设计精神,LANDBOND Minim联邦•米尼沙发以无边界的开发理念,在风格、造型、用材、线条、功能等等方面力求做到*好,它主张身心合一,以无边界的开发理念,营造独具个性的品位与居室环境、家居生活的和谐统一,全面愉悦坐者的心灵,呈现品位与舒适俱备的家居空间。

2017沙发品牌**名哪个好?****皮沙发排名**是哪些之吉斯JISI

吉斯集团始建于1988 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江北*大的软体家具生产基地,现有资产总额近5亿元,厂区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员工2800余人,辖设一个工业园、四个生产基地、六个分厂、八个销售分公司,在上海、广东佛山、菏泽、合肥设有全资子公司,吉斯家具有四大主导品牌:吉斯、伊文斯、辛西娅、凤羽,涵盖高端、高中档产品,沙发、床垫已誉满华夏,“鲁木坊”实木家具、吉斯金属家具、“祥记”红木家具已挺进全国市场,产品行销全国二十多个省、600多个城市,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常年出口日、美、韩等10多个国家。公司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会和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席团主席单位,山东省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

2017沙发品牌**名哪个好?****皮沙发排名**是哪些之斯可馨

江苏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以家居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居制造企业。拥有华东(苏州)和(海安)生产基地、华南(佛山)生产基地、华北(香河)生产基地、华西(成都)生产基地的四大基地、四大中心企业发展布局和苏州纳斯卡家具有限公司;是华东家具行业首屈一指的整体家居运营领袖企业,是中国*具规模的家具创新研发和制造企业之一。

看过了小编准备给大家的2015十大沙发品牌排名之后,大家是否对应沙发品牌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呢?如果大家经济状况允许的话,上面这些沙发品牌产品是可以考虑一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