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重霾 横扫千“菌” 远大静电净化技术详解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远大创建于1988年,*早涉及的领域是非电**空调,专注空气舒适近30年,属于世界范围内商用**空调的**者。由于专注空气研究,远大早在2005年就敏锐发现空气健康的重要性,开始投入空气净化的产品开发,属于国内*早一批生产空气净化的企业,现已形成从户外穿戴到家用、商用净化和检测的全品类产品线。

1.静电空净技术由来

近年来,随着雾霾问题严重,除PM2.5的静电除尘技术也受到很大关注。静电除尘技术发展历史悠久、技术成熟稳定,**至今已应用100多年。早在1935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penny博士*次设计了静电式空气净化器后,静电除尘技术就被广泛应用于各国的空净产品。迄今为止,静电式空净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仍有近50%。国内从事静电式空净生产的厂商日系、美系、国产的都有,但它们的静电技术并不相同。

2.远大静电技术起源

2005年远大**次应用静电技术。当时为解决空调系统中的各种缺陷,远大**性地将**空调室内机改暗装为明装,并做成开放式,在进风口均加装静电除尘装置。****台装有静电除尘器的空调室内机由此诞生。它彻底改变了**空调藏污纳垢的局面。

在连续重污染状况下,静电空净技术能过滤无限小的粉尘,更长效地去除PM2.5,*适合中国国情。这是远大相中静电空净技术的重要原因。远大没有简单地对静电式空净技术进行“粗暴”的拿来主义,而是在吸收该技术的基础上研发了属于自己的技术。并*终独创了两项专利技术“电流电压双恒定”、“每根钨丝设置独立电阻电路”,解决了静电空净的两大世界性难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