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空间与碧桂园森林城市达成战略合作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纳什空间与碧桂园太平洋景旗下的森林城市达成合作共识,2017年8月4日,双方负责人于森林城市正式完成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此次合作是纳什空间布局海外市场的**站,双方将基于碧桂园森林城市项目,以联合办公、服务式办公、社群式办公的模式搭建基础,服务本地中小企业,充分挖掘当地市场,共同建设活跃及配套丰富的众创空间。

碧桂园森林城市是由碧桂园投资1000亿美元,携手Sasaki等**知名团队打造的可容纳几十万人口的智慧生态产业大城。森林城市规划旅游会展、外企驻地、新兴科技、绿色智慧等八大可持续产业,吸引了****企业和**资本的投资进驻。

8月4日,森林城市举办以”共创,共建,共享“为主题的**产能产业合作签约大会,纳什空间作为签约企业之一,与OFO、马来西亚**创新中心(MaGIC)、新丝路等企业和机构共同见证了森林城市与21家企业的合作落地。

纳什空间作为中国在管面积*大的办公空间运营商,在空间运营及办公服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与森林城市强强联合,旨在将中国先进的众创空间运营理念、服务模式输出海外。据悉,双方将加速推进众创空间在森林城市的落地,在深耕运营当地的创业创新企业外,积极引进国内**项目入驻,打通两地双创资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