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力量 惠动中国帝标家居首届沙发节盛大启幕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这个盛夏,除了“热情万分”的天气,还有 家居 人**澎湃的热情;除了地表冒起的滚滚热浪,还有帝标掀起的一场盛“惠”风暴。7月31日-8月4日,帝标 家居 *届沙发(沙发装修效果图)节各大战区全国联动启动大会圆满召开,来自各地的经销商齐聚成都,共同开启这一盛大节日。启动会明确了此次沙发节“原创力量 惠动中国”的主题,在强调原创、品质、舒适、配套仍是此番帝标沙发节核心所在的同时,提出要让利给终端消费者。这场盛惠,必将掀起一场市场风暴!

在全国联动启动会上,帝标 家居 培训导师黄月清*先强调了品牌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她说:“我们‘卖帝标’*先不是卖产品,而是卖品牌。*先要让消费者深入了解帝标,换位思考,站在客户的角度看问题。”客户需要什么?毋庸置疑地,客户*先需要的是为他们提供好而*特的产品,久而久之自然树立起口碑和品牌,形成鲜明的“帝标 家居 ”风格。

众所周知,产品需要创新,创新是**发展的**动力,缺原创则意味着对发展的主动性自动弃权。那么说到原创力量,拥有一千多项**的帝标 家居 则有**的发言权。就在*近,即6月16日在北京顺义新国展W4馆主题**区隆重召开的“居然设计家杯” 家居 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暨供给侧改革下的设计创新主题**中,帝标 家居 布克系列经过层层评选,得到评委的广泛认可,*终斩获“居然设计家杯”产品设计银奖,彰显帝标 家居 原创力量。令人欣喜的是,此次沙发节上,帝标 家居 布克系列也将完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供消费者选购。同时,具有鲜明“帝标 家居 ”风格的帝标 家居 古卓、提茵、布妮、好寐、迪彩、鲁易、康城里、雅爵里、本色里、优派、芝城里、美奢里等海量产品系列也将悉数亮相沙发节,给消费者带来一场极致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帝标 家居 原创吉祥物“帝小标”也将出现在沙发节,可爱的它将为整个沙发节增添趣味与活力。

标签: 原创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