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灵感与性能,steelcase帮助打造全新办公场所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毫无疑问,世界各地的员工都越来越抗拒所谓标准化却乏味的办公室,并且期待着根本的转变。强烈的“反企业情绪”正在涌现,然而其解决方案却还并不明朗。

有些企业尝试在办公室内加入住宅式家具以提供情感慰藉,然而这样的环境往往缺乏对员工身体健康的支持和办公所需的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化工具。那么,如果要打造一个环境优美又鼓舞人心的高性能办公场所,有什么“秘诀”呢?为什么有些场所总是很拥挤,但是其他地方却很空闲?

员工无须每天直挺挺地坐在位子上,企业应当鼓励员工在**中转变工作姿势、四处移动,甚至偶尔放松一下自己。研究表明:更为放松的休息姿势能促进**性思维。因此,提供可供人们坐、站、休息、放松和移动的不同办公选择是很有必要的。

不同的纹理、图案和颜色能起到舒缓和放松、或是供给能量与激发员工等不同的作用,能激活员工的感官。企业可以选用各种各样体现工艺水平的产品和材质来实现这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