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木传情话名品帝标家居再征东莞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8月11日,第38届**名家具展览会即将在东莞盛大开幕。作为已经拥有19年历史的重大展会,本届名家具展自然也吸引了**的眼光。

本次展会规模达到70万平方米,并*次诞生其姐妹展——*届中国(东莞)**定制 家居 展。会上,不仅有近1200个品牌在各个领域展开同台竞技,同时,主办方还将举行中国 家居 制造大会、中式 (中式 装修效果图)文化展、 家居 饰品展、设计展等大大小小近百场活动。

有媒体评价,作为行业新模式的发源地,名品、新品的集中地,企业新品发布的*选舞台,名家具展是名副其实的行业风向标。这样的行业盛会,帝标自然不会缺席。据悉,本次帝标 家居 将携美奢里系列亮相本次展会3号馆3**1展位。

帝标 家居 美奢里系列**融合新古典(新古典装修效果图)主义与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设计理念,**高雅、时尚的生活潮流。美奢里源自美国密苏里州,蕴含浓郁的密苏里文化,简美新风尚造就轻奢和温馨并存的 家居 氛围。轻奢、时尚、自由、精致、休闲、多彩的风格,传统美式(美式装修效果图)雕刻工艺,硬朗明快的线条勾勒出绝不将就的生活态度。本次展会上,帝标 家居 美奢里系列将展现**升级的客厅、餐厅、卧室等系列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