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18新一波福利来袭:配件助攻,优惠升级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暑期,荣耀与苏宁携手合作带来的“荣耀818全民消暑价”活动自8月1日正式开启后,迅速**市场,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荣耀凭借**优异的品质和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由此收获了*大的销量和海量的口碑,成为暑期手机界当仁不让的人生赢家。

为回馈粉丝们的钟爱,“荣耀818全民消暑价”活动进一步优惠升级,从8月6日至8月9日,不仅之前的各种优惠政策持续给力,而且众多新品、热门配件也加入了优惠*购行列,推动荣耀818活动持续升温、迈向**。

据悉,“荣耀818全民消暑价”从8月1日起分为多个促销波次,贯穿整个8月,给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畅爽消费体验。**阶段从8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上线**天就创下了线上线下中国手机品牌销售额**的成绩。

不仅销售总额十分亮眼,众多单品也成绩斐然:1000—1500元价格段位,荣耀畅玩6X与荣耀8青春版包揽了冠亚军,双剑合璧**手;1500—2000元段位则由荣耀8领秀全场,一骑绝尘;上市28天销量破**的荣耀9力压iphone6,成为了2000—2500元价格段位的**,惊艳了整个手机界;性能怪兽荣耀V9同样表现**,在价位分层中名列亚军……这些辉煌战报一经公布,更引来了新一轮的*购热潮,荣耀顺利成功收获了大量的口碑与效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