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墙面装修选材】儿童房用什么墙面漆?儿童房用什么建筑材料及安全措施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墙面装修选材】儿童房用什么墙面漆?儿童房用什么建筑材料及安全措施?**产品1:多乐士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

多乐士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创新Wipe-Pro™抗渍技术,强效抵御129种污渍,配合无添加净化科技,更加安全环保。采用美国陶氏化学表面强化技术,通过纳米壳结构,封闭墙面微通道,使墙体表面形成致密抵御网,抵御污渍渗入,使污渍轻松易除。无添加净化科技,在产品配方和生产过程中未人为添加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更有耐擦洗、高遮盖力、**防霉、持久亮丽等**5合1功能。

产品参数:

多乐士境洁无添加墙面漆的无添加,使得它具有****的环保性,同时它细腻平滑易檫洗,无论沾上了什么样的灰尘或者污渍,或者孩子再怎么涂鸦,都能轻松擦除,丝毫不损伤墙面,也毫不担心使用时间久了出现开裂或者脱落等墙面问题。

**产品2: 立邦乳胶漆净味120二合一墙面漆

立邦净味120 乳胶墙面漆采用三大创***,易流平,易消泡,易修补;而且净味容易清洁,***,具有良好的抗碱防霉功效。本漆选择**乳液,搭配合理颜填料,油漆为粉色,效果十分温馨,肯定能广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立邦这款漆**是经济实用型产品的上上之选,不仅经得起时间检验,可即刷即住,而且维持性也十分不错,可以有比普通油漆多3倍的持久亮丽,**微孔膜技术,有效抗碱防霉。是儿童房或者环保漆的不错选择。

【儿童房墙面装修选材】儿童房用什么墙面漆?儿童房用什么建筑材料及安全措施?小编点评:无论是从环保性和防霉性来看,这两款漆的功能都十分强大,多乐士镜洁墙面漆可强效抵御129种污渍,配合无添加净化科技,更加安全环保,十分适宜儿童房或对环保有高要求的家庭使用。立邦二合一净味墙面漆,色泽温馨,可以营造出十分可爱的效果,而且净味***,实惠且经得起时间考验,同样是儿童房的上佳之选。

1、装修后及时检查 避免日后烦恼

在装修结束后尽快对房间内的家具、水电等设施进行检查,**所有的电器使用安全,家具没有尖锐的边角,地板没有鼓胀等现象等,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避免在入住之后问题扩大造成麻烦。

2、**房间通风 散去残留气体

儿童房装修结束后要**至少七天的通风时间,在通风时家具柜门应当全部敞开,且通风时需要避免潮湿多雨的季节,等到房间内******的时候才能够让孩子入住。

【儿童房墙面装修选材】儿童房用什么墙面漆?儿童房用什么建筑材料及安全措施?3、活用小物 带走污染留下健康

在房间装修后不仅可以通过通风来散去残留污染,同时还能在房间中加入适当的绿色植物和活性炭等,在帮助吸取房间中的有害物质的同时,还能给房间起到装饰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