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卧室门窗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合理?儿童房间该如何装饰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卧室门窗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合理?儿童房间该如何装饰?关注细节搭配 带来快乐童年

在抓好大方面的工作的同时装修的细节工作同样不可忽略,一点细节的改变能为房间带来许多不一样的感受。

1、巧用色彩搭配 规划绚丽生活

儿童房的色彩不同于大人卧室的沉稳,可以更多的选择明亮的颜色,而这些色彩不仅仅**在墙面和地面,在家具的选择中同样可以大胆用色,增加房间的活泼型。

2、细心选择装饰 缤纷同时不忘安全

儿童房的装饰品多种多样,但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时刻与孩子的安全挂钩,避免选择体积太小的装饰,同时装饰品也要耐摔打,没有尖角等,避免孩子因为这些受伤。

3、室内搭配植物 **健康环境

在室内适当的摆入绿色植物,一方面有利于室内空气的改善,同时也又利于孩子的视力保护,帮助孩子培养从小爱护环境的意识。

儿童房卧室门窗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合理?儿童房间该如何装饰?儿童房窗户的选购要点

窗户的质量如果不合格,会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因此,无论是选购木窗、铝合金窗还是塑钢窗,在购买时必须对窗户的质量进行检查。

1、木窗质量检查:一查窗框、窗扇安装的位置是否符合设计要求;二查窗框是否牢固,窗肩表面是否平整,裁口是否顺直,表面有无缺损、色差;三查五金件位置是否正确,合页安装是否双面开槽、槽深浅一致、边缘整齐;四查盖口条、压缝条尺寸是否一致、顺直、光滑,与清漆的木窗表面颜色纹理是否一致。

2、铝合金窗质量检查:一看材料,包括铝型材、玻璃、五金件,色泽是否一致,五金件装配是否齐全;二看加工,**的铝合金窗,加工精细、切线流畅、角度一致(主框通常是呈45度或90度),在拼接过程中应该不会出现较明显的缝隙、开关顺畅;三看玻璃、看是不是中空玻璃,有没有镀膜,镀上复合膜一般耐腐蚀、耐磨损、高光泽度;四看尺寸,查看窗户尺寸是否正确。

儿童房卧室门窗装修设计怎么做比较合理?儿童房间该如何装饰?3、塑钢窗质量检查:一要了解塑钢窗所选用的PVC型材,好的PVC型材从外表上看表面光洁、颜色青白;二要观察塑钢窗表面有无明显划伤、脱槽、焊角处是否有裂缝等;三要检查塑钢窗的框内应有钢架,玻璃安装得平整牢固且不直接接触型材;四要看玻璃,若是双层玻璃则夹层内应无粉尘和水汽;五要留意塑钢窗节点结构与窗户面积是否按设计要求成正比,若不成正比,要考虑承受力是否合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