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计一套现代中式风格的软装搭配?客厅装修单调怎么搭配软装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设计一套现代中式风格的软装搭配?客厅装修单调怎么搭配软装?1、优雅的薰衣草紫

熏衣草紫是优雅的色调,饱和度不高,在家居中使空间利落又不失温柔。

紫色显得落落大方,它像神秘的夜空一样有吸引力,除此之外它还****力。

如何设计一套现代中式风格的软装搭配?客厅装修单调怎么搭配软装?2、乐观的草木绿

自然界永远是设计师的灵感来源,自然界的一切清新而富有生机,因此草木绿也成为了今年的主流色。

进入客厅看到草木绿和黑白的百搭色系在一起,当然呈现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清脆的颜色并没有想象中的鲜嫩,反而和谐地融入氛围。

如何设计一套现代中式风格的软装搭配?客厅装修单调怎么搭配软装?3、神秘的**灰

**灰是一种神秘的颜色,它不同于黑的深沉白的柔情,而更加冷静沉着。

房子看起来干净舒适,灰色沙发**是功不可没的,它可以与白墙相称,让整个家都舒爽起来。

如何设计一套现代中式风格的软装搭配?客厅装修单调怎么搭配软装?4、软装饰品与家装风格要协调

装饰软装搭配师建议,根据家居的大致风格与色调,依着这个统一基调来布置就不容易出错。比如简约的家居设计,具有设计感的家居饰品就很适合整个空间的个性;如果是自然的乡村风格,就以自然风的家居饰品为主。

如何设计一套现代中式风格的软装搭配?客厅装修单调怎么搭配软装?5、软装以布艺为主题

布艺制品款式、色彩多变,装修***,可以根据季节变换搭配颜色、图案的布艺,这样的搭配设计在不同的季节能把家打扮出不同装饰风格,比换家具更经济、更容易完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