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居装修设计与软装搭配有哪些技巧 室内设计软装搭配有什么技巧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美式家居装修设计与软装搭配有哪些技巧 室内设计软装搭配有什么技巧?1颜色上,建议选择中性色,中性色给人放松的感觉,视觉上更不会有疲劳感。

灰、白、黑、金等中性色都被利用在这一个空间里,营造出简单的纯净感,而木质的清香深沉,在棉麻的柔软中,对比出一种宁静致远的闲适。

2风格上,一定要和居室的整体风格相一致。切不可跳脱出去,造成违和感。

3.家具不易太繁琐,否则很容易给人乱的感觉。简单、温馨,就是妥帖的气质。

简单的白色衣柜,红色边几上放上别致的花瓶和相框,整个空间显露出简单随意就*舒服。

美式家居装修设计与软装搭配有哪些技巧 室内设计软装搭配有什么技巧?对比与调和

在家居布置中,对比手法的运用无处不在。设计师可以通过光线的明暗对比、色彩的冷暖对比、材料的质地对比、传统与现代的对比等使家居风格产生更多层次、更多样式的变化,从而演绎出各种不同节奏的生活方式。

调和则是将对比双方进行缓冲与融合的一种有效手段。例如通过暖色调的运用和柔和布艺的搭配。如果你有*特的品位且我行我素,那么尽情使用强烈的对比吧,否则还是选择柔和一点的。

美式家居装修设计与软装搭配有哪些技巧 室内设计软装搭配有什么技巧?主角与配角

当主角与配角的选择确定下来,其他的布置也就顺理成章了,确认主角是软装布置中需要考虑的基本因素之一。在居室装饰中,视觉中心是**重要的,人的注意范围一定要有一个中心点,这样才能造成主次分明的层次美感,这个视觉中心就是布置上的**。

对某一部分的强调,可打破全局的单调感,使整个居室变得有朝气。但视觉中心有一个就够了,就如一颗石子丢进平静的水面,产生一波一波的涟漪,自会惹人遐思。如果客厅里选择了一盏*一无二的吊灯,那么就不能增添太多的视觉中心了,一旦配角超越了主角,就容易犯喧宾夺主的错误。

统一与变化

软装布置应遵循多样与统一的原则,根据大小、色彩、位置使之与家具构成一个整体,营造出自然和谐、**生命力的统一与变化。

家具要有统一的风格和韵味,*好成套定制或尽量挑选颜色、式样格调较为一致的软装饰品,再加上人文方面细节的点缀,进一步提升居住环境的品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