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木地板怎样选择?家庭装修是选择木地板还是瓷地砖呢?如果是地板该如何选择

2017-08-19来源 : 互联网

家庭装修木地板怎样选择?家庭装修是选择木地板还是瓷地砖呢?如果是地板该如何选择?地板有实木,复合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三大类。实木*贵,复合地板*便宜。那么家庭装修木地板怎样选择?家庭装修是选择木地板还是瓷地砖呢?如果是地板该如何选择?一起来看看!

保养起来也是实木*麻烦,复合地板*简单。你先要确定自己的装修预算适合哪种材料。再去市场上好好选择一款自己喜欢,价格合适的地板。

瓷地砖主要用于卫生间,厨房,餐厅客厅可以地砖也可以地板。卧室不建议使用瓷地砖,主要原因是太冷。冬天会特别冻脚底。现在的地砖价格也相差很大,好的地砖一点不比地板便宜。地砖的优点是比较容易清理,缺点是冬天比较冷,另外有水的情况下很滑。

中国地板**品牌:世友地板

[地板**品牌之一,中国****,****500强,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中外合资?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实木地板系列的产品,是浙江省地板行业的**企业,也是亚洲地区规模*大的地板企业之一。成立于2001年,荣获了多项资质认证和奖项。采用行业内*先进的豪迈地板企口线和国内首创的超高温木材热处理设备,在行业内有较高的认可度,多次被评为地板界**品牌之一。

中国地板**品牌:菲林格尔地板

[始于1921年德国,中国名牌,地板**品牌之一,菲林格尔木业(上海)有限公司]

菲林格尔在中国的十年,被消费者喜爱,也为业界所推崇。中国名牌产品证书、首批颁发的产品质量免检证书、 ISO9001和ISO14001体系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外商先进投资证书、政府采购绿色清单……等等集荣耀于一身,菲林格尔用十年成就了自身**地板品牌之一的荣耀,菲林格尔更艰巨了自己的使命--做好每一片地板,服务好每一位用户。

中国地板**品牌:生活家地板

[地板**品牌之一,FSC森林体系认证,十环认证,仿古专利,《仿古木质地板行业标准》负责起草单位,新生活家木业制品(中山)有限公司]

拥有中国首个符合国际*高标准的地板生产样板工厂。通过与法国INCASE,美国曼宁顿等研发机构的合作,并联合清华美院成立生活家居创意实验室,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产品。产品获得十环认证、欧盟CE认证、美国国际品质委员会颁发的《高品质产品证书》等等荣誉。其不仅产品品质出众(稳定性、环保性等各项指标均优于国标标准)、更通过“金钥匙服务”系统的实施,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内容。近年来更通过成立巴洛克音乐研究室、举办中国围棋争霸赛、支援灾区等活动回馈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