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型的木地板怎么选?有什么样的标准吗

2017-08-25来源 : 互联网

环保型的木地板怎么选?有什么样的标准吗? 进口地板**品牌:

KAINDL地板 (奥地利)

必美Balterio地板(比利时)

BERRY ALLOC(挪威)

AKZENTA(德国)

EGGER(德国)

汉诺地板HARO(德国)

HDM地板(德国)

FAUS地板(西班牙)

KRONO柯诺地板(波兰)

必美PARADOR隆迪地板(德国)

环保型的木地板怎么选?有什么样的标准吗? 环保地板如何选购

1、材种

由于实木地板在导热过程中本身的水分会降低,所以要选择气干密度在6到8的中等偏下硬度基材的材种为宜。选购时需要观察地板材种是否一致,地板表面是否开裂、夹皮、虫眼、霉变等缺陷。

2、规格

环保地板的厚度一般12到15mm为宜,既舒适,又利于散热。在长度和宽度的标准上,是宜短不宜长宜窄不宜宽。那种一味的讲求地板越厚越好的说法,是对资源的浪费,同时对热量的传递也是会影响的。

3、面漆

除了选材和规格的要求,地板的面漆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十长生的漆有UV与PU两种,UV漆比较耐磨而PV漆的附着力较强,一般UV漆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4、颜色

木地板的颜色各异、纹路上也有不同,这些都是由于木材生长的时间,生长的环境以及取材的部位来决定,都是大自然的杰作,体现着清新优雅的自然气息。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对环保地板进行精心的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