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实木地板可以不打龙骨安装吗?

2017-08-26来源 : 互联网

纯实木地板可以不打龙骨安装吗?可以不打龙骨安装,但是建议还是打龙骨比较好。因为实木地板还是比较容易坏的,打了龙骨可以延长地板寿命,通风较好。还可以防异味、脚感也更舒适。

纯实木地板可以不打龙骨安装吗?实木地板为什么要龙骨,具体原因如下:

对地面起到平整的作用:对于水泥的地面不是很平整的情况下打龙骨可以起到找平的作用。

防潮:实木地板和地面之间有龙骨作为中间层,实木地板不用接触地面有一定的空气流通,地板的使用寿命也会被延长。

脚感更好:很多人选择实木地板是因为其脚感舒适,而龙骨作为一种固定支撑,之间的空隙让实木地板更加具有弹性,走起来更加舒服温和。

标签: 实木地板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