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装修的流程是什么?需要注意什么?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厨房装修的流程是什么?需要注意什么?1.想价格低又很少下厨房,并看中效果的,选择吸塑,可以做出各种实木才能做出的欧式、简约系列的造型来。

2.想价格低又经常下厨房的,防*板或双饰面,耐用和实用。

3.橱柜门封边*好用ABS或铝的,比较耐用。

4.橱柜顶柜用处不大,既不能放太沉的,又拿取不是很方便,远不如做一个一通到顶的40柜子实用。

5.柜门用玻璃的没有必要,橱柜里放得没有啥工艺品,都是油盐酱醋似的杂物露出来很难看,如果非要用,*好带花或磨砂的。

6.橱柜门把手*好不要用容易挂衣物的,而且要考虑湿手或油手使用,所以*好选拉手大一些的。

7.柜体刨花板不能反复上下钉,所以一开始还是用好一点的五金。

8.橱柜不能只追求价格便宜,门板板材质量相当可观,再加上一般不大的厨房空间和较湿热使用环境,适合放甲醛的条件,因此环保还是很重要。

厨房装修的流程是什么?需要注意什么?厨房总有无数的东西需要收藏,怎么才能有更多的收纳空间

1、可以考虑做几组顶天立地的全高柜,它能放下的东西真的是太多了。

2、橱柜和顶之间一般还有距离,可以考虑把这个空间也利用起来。

3、拐角柜一定要好好设计,才能充分利用里面的空间,比较省*又好的设计是把拐角处的两个互相垂直的门做成联动门,一开就全开了,这样整个拐角处的空间可以全部露出来,非常方便取放东西。

4、水槽下和灶台下的柜体,一般非常大,但由于有较多管线,大多都处于半浪费状态,其实有专门用于这两个位置的抽屉、拉篮,可以考虑选用,能充分利用这两处空间。

5、橱柜上下柜之间的墙面可不要浪费了,安装上橱柜背墙五金可以放置很多东西,菜板、调料盒、铲、勺、洗碗用具等等,不然这些东西只能放在台面或者柜体里面,占用的空间可不少。

厨房装修的流程是什么?需要注意什么?6、橱柜*大化分区分层合理设计,增强收纳性,在**流畅操作的情况下,为厨房腾出更多的活动空间,所以在定制橱柜的时候应该要考虑一下橱柜的分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