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厨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L型厨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呢?厨房的设计主要就是厨柜的设计,而厨柜设计种烟机、灶具和水槽的位置起决定性的作用。

“L”型厨柜设计时,一般要把水槽放在窗户的位置,因为烟机一般是不能放在窗户前面的(后阳台除外),所以水槽放在窗户前是一个*好的决策,窗户这边光线比较好,没有吊柜视野更宽敞。在设计的时候还要注意水槽与灶台之间的距离,也就是操作台的*佳的距离,一般不小于80厘米,大致是一个厨柜的间隔。

“L型”的厨柜布局的优点是:能够将洗涤、料理、烹饪形成一个三角区域,是非常合理的厨房操作空间,能尽量利用中间地带,缺点是地柜转角部分收取东西不方便。在面积比较小的地方厨卫这些功能性比较强的地方,一般来说没有太多的设计方案,因为受环境限制。

L型厨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总结一下”L”型厨房布局设计要点:

**、”L”型厨房水槽尽量放在窗户前面,以**别处吊柜的完整。

第二、水槽与灶台之间要留出合适的操作台面积。

第三、如果厨房比较宽或者有别的空间,尽量把”L”型布局做”U”型的布局。

L型厨房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呢?1、拆改扩大

2、尽量保持整洁,做整体厨房设计时,不要摆太多东西在明面上

3、利用色彩和纹理的合理搭配,尽量使视觉效果达到*佳,具体搭配,需要参考整体设计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